a㭸㭸.

翔霖重生文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有错别字请谅解aa

人物撞名请见谅

文章雷同纯属巧合

拉                                                                                       


严浩翔把贺峻霖推出自己的怀中“对不起霖霖 我不是故意抱你的”这下贺峻霖有点懵了 连忙说“没事呀 好香 我们是夫夫关系 这属于正常行为呀 

  

你看 这是亲手给你做的便当” 严浩翔伸手接过贺峻霖做的便当 打开饭盒吃了起来 


他刚夹起青菜 就看见贺峻霖眼巴巴看着 好像下一秒口水就要滴下来了 严浩翔把手中的青菜喂给了贺峻霖 他还想着贺峻霖会不会嫌弃自己 不料贺峻霖张嘴就吃了下去


贺峻霖不知道的是 在严浩翔的视角看着 真的很像一只小兔子在吃着青菜


  贺峻霖还在想:咦 严浩翔看我干嘛 是因为我吃了他的青菜吗 


说是贺峻霖给严浩翔送饭 倒不如说是 严浩翔给贺峻霖喂饭  一盒便当有一大半是贺峻霖吃完的 


 贺峻霖瘫坐在椅子上 摸摸自己圆滚滚的肚子 似乎刚刚吃得特别饱


严浩翔看着这只可爱的小兔子 心里软绵绵的 


  "嘟..嘟..嘟..."这时一个电话破坏了这美好的氛围 肖秦给贺峻霖打来电话 贺峻霖忘记了备注还没有改 上面显示的是肖秦宝贝 严浩翔也注意到了这个备注 


 脸顿时晴天转阴 贺峻霖看见严浩翔的脸色变了 


不禁打了个寒颤 蛙趣 怎么办 当着老公的面忘记把渣男的备注改一下 在线等 挺急的 

 

贺峻霖假装不慌不忙的接通电话“喂 肖先生有事情吗”肖秦听见贺峻霖的这句话 有点被惊到了 贺峻霖平时不都是叫他宝贝的吗 怎么今天的称呼改了 


“额 霖霖..”“别叫我霖霖 我貌似和你不太熟悉吧 肖先生”后面三字故意加重点音量“叫我贺峻霖就好了 我是有老公的人了 你这样子叫我老公会生气的”


  严浩翔听见老公这俩字 心里乐开了花  眼睛噌的一下就亮了起来 


“什么! 贺峻霖!你老公是谁! 你不是说要和我在一起的吗!”

  

  “肖先生 我呢 什么时候有的老公 和你呀 没有什么关系 我当初是瞎了眼才会喜欢你的 现在呢 我有一个 又帅气又多金的老公 为什么还要喜欢你呀 别太自信了”


“我的老公和你比起来 比你强一千倍一万倍  哪哪都比你好”


“我有老公了 请你以后不要再联系我了 ”“嘟..”贺峻霖挂断了电话 


转身投入严浩翔的怀抱 “好香 老公 宝贝 不要生气啦 你永远是我的老公 他呢 不用管 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啦”


严浩翔对贺峻霖这几句话说得脸红红的...


未完待续

                                                                                         

好久都没有更新了 今天有空就浅更一下吧 这次是我史上第一次码怎么多的字呀 不喜勿喷 谢谢你

  

评论(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