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㭸㭸.

翔霖重生文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有错别字请见谅aa

好了 人物撞名请见谅

文章雷同纯属巧合

拉。                                                                  


严浩翔听见着话心里在想 难道霖霖真的回心转意了吗 还是因为那个肖秦 随便吧 反正霖霖能在我身边我就满足了...


严浩翔顿了顿 眼眸里闪起了一丝光芒 


贺峻霖:“严浩翔 我会好好爱你的.”

 

严浩翔听见这话有点不知所措 他不知道自己的霖霖是不是为了那个所谓的肖秦 


严浩翔想起那个人 眼里的光芒瞬间暗了下来  脸黑了 


严浩翔:“我先走了 公司有事”


严浩翔转头就走了 留下贺峻霖一脸懵 什么意思哦 就这么走了 不回头看看我这个香香软软 又可爱的小朋友吗 呵呵哒


严浩翔到了车上 打电话给他的秘书 “许芹 帮我查个人 天都公司的老板 肖..秦!”“好的老板”


贺峻霖在家闲着无聊 做了饭带去y公司给严浩翔吃 记得好久以前做饭的时候 经常烫到手 都是那个肖秦说先吃自己做的饭 想起来贺峻霖觉得以前的自己好蠢


做好饭 来到了严浩翔公司的门口 他想进去 可是前台姐姐说 没有预约不能进 旁边来了一位肥腻腻的老男人“哟 小妞长得真好看 我认识这的老板 跟我走 我带你去呀”老男人漏出油腻的表情 


贺峻霖似乎也知道 这位老男人在说假话 只是想把自己拐去而已 贺峻霖连忙说“不用了 谢谢你的好意 我认识严浩翔 我在这等他就行”切“敬酒不吃吃罚酒 ”老男人刚想一巴掌拍到贺峻霖脸上 忽然出现一张手握住了老男人的手


“先生 我好像不认识你吧 你怎么用手打我的宝贝啊 ”严浩翔刚出电梯就看见了 这个老男人要打自己的宝贝 急忙上手阻止 “你又是谁 ”严浩翔笑了 “这位先生 你不是说你认识我吗 还要带我的宝贝去看吗 我现在就在你面前 你不认识我?”呵


“啊阿啊 是严总啊 怪我有眼不识泰山”“许芹 这位先生是谁 我们公司这么随便就放人进来吗?”“老板 对不起 我这就叫保安把他带走”


贺峻霖哼哼唧唧的拥入严浩翔的怀抱中  严浩翔有点惊讶 贺峻霖竟然会到自己的怀抱中 


严浩翔有点意外的问“贺儿 你来我公司干嘛 是有什么事情吗 ?”


贺峻霖“没有没有 我是来找你的 我到了午饭来给你吃 ”


-------------------------------------

居敏 我昨天考试了 今天就算是放假了吧 现在才想起来我好久没有更文了 就心血来潮更了一下 有什么问题可以评论哟 有什么推荐的故事也可以来说说看哇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