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㭸㭸.

救赎者

祺霖 he

内含错别字请多多包容 

全文1.1k+

第一视角

㭸㭸执笔~


01.

    我叫贺峻霖 是一个家境一般的普通人 我现在读中学 因为我的长相优美 我的性格温柔 学校出现了我的追求者 数不胜数 


     可她们不知道 我私底下一直被校园霸凌 我不敢告诉老师 同学 甚至家长 他们威胁我 ...


     想往常一样 窗外 门口都有着我的追求者 我很烦 烦她们的眼神 因为我害怕那个人要来打我 踢我 我走向卫生间 我以为会没事 我去卫生间洗了个手 我从镜子里看见了他 他带着几个人 把我按到厕所隔间的门板上 从兜里掏出根劣质口红 在我的脸上胡乱涂了几下 我被他们按到水里 直到我快晕了才放过我


      他们临走时还说了一句“中学生不许化妆” 劣质口红的气息在我身边围绕着我 我想吐 为什么他们偏偏要霸凌我 因为我长得好看吗 长得好看也是我的错吗 我用力清洗着我的脸 


       从厕所隔间出来一位少年 我似乎没有见过他 他是新转来的学生 马嘉祺 他从包里拿出卸妆巾 伸手给了我 我有点震惊但还是收下了...



02.

     第二次遇见马嘉祺是在食堂 他坐在我的对面 迎面而来的是总欺负我的几个人 我有点想跑 但他们人多 我知道即使我怎么跑 他们也会抓住我的 认命吧..


    他们来到我的身边 把我的头往饭里按 饭是刚舀的 很烫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滋味 他们还把汤往我头上浇 很疼 周围很多人都看见了 但是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助我 马嘉祺看见这个场景 不顾危险 也不怕施暴者的霸凌 他想把我拉回这个世界 拉回那片属于我的少年时光 


    马嘉祺报了警 他们全进去了 我自由了 一切都会变好的 对吗 马嘉祺陪伴着我 走出校园霸凌的阴影 一切好像已经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 


03.   

    可是 有一天 我发现马嘉祺把我的所有联系方式都删了 我发了疯似的到处寻找 问遍了身边所有人 都没有人认识他 仿佛一夜之间 似乎关于马嘉祺的所有事物 记忆全部消失 只有我还记得 那个少年 那个拯救我的少年 成为我的光的少年.


   可少年却人间蒸发了 无论我怎么找 就连一点他的消息也找不到 唯一能证明他的存在就只有我手机中的照片了 


04.

    再次遇见马嘉祺是在5年后的春天 在开满花草的地方 我们再次重逢 可他不记得我了 我问他 他也只是呆呆的回答 


    我通过四处求医 找到了一位著名的心理学教授 马嘉祺失忆的原因是因为受到了重大的心理创伤 需要很久的时间才可以恢复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的照顾着马嘉祺 或许我可以永远以这种方式陪伴在马嘉祺身边 马嘉祺开口第一句话“小贺 遇见你很高兴”


   马嘉祺和贺峻霖重新开始了 属于他们俩的恋爱 


    𝘌𝘕𝘋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