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㭸㭸.

翔霖重生文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如有错别字请见谅

人物 文章 撞名纯属巧合



——————————————————————



重生后

“浩翔!”嘶 贺峻霖头一阵眩晕 转头一看2016.6.14 


看见贺母说“儿啊 你不喜欢浩翔也用不着去出车祸啊! 大不了咋们可以取消订婚啊!”


“不不不 妈 我很爱浩翔”


“你确定?别又是玩玩 你要是再去找那个肖秦的话 别怪我把你逐出家门”


“妈我想去找浩翔”


“去吧 浩翔现在应该在我们家客厅”


“好”


贺峻霖蹦蹦跳跳的往楼下跑去 但他却忘记了自己出来车祸 刚到楼梯口的时候 突然脚下一软 摔了下去 幸好严浩翔看到贺峻霖下来时 在楼梯口等他 看见贺峻霖摔下来的时候冲上去抱住他 贺峻霖害怕得两眼紧紧闭着 严浩翔抱住贺峻霖后把他抱到楼下的沙发


“霖..贺峻霖你没事吧”


“浩翔 我好害怕啊”


贺峻霖说着说着就跑到严浩翔的怀里 哭唧唧的 两眼泪汪汪


严浩翔看着贺峻霖这样 不忍心把离婚协议递给他 


就这样贺峻霖在严浩翔的怀里哭唧唧 头发还在严浩翔的颈窝蹭了蹭 手脚不老实的乱的 突然摸到了那个 严浩翔“霖..贺峻霖别乱动 我会忍不住的 ”贺峻霖一听 顿时小脸通红


抬头一看浩翔盯着他 (严盯盯上线)


贺峻霖从严浩翔怀里蹦了出来 看到了桌上的离婚协议书 想起了上一世自己毫不犹豫签下了 转头就去找了肖秦 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可笑


“浩翔 你今天来找我是因为什么事吗?”“噢...我们把离婚协议签了吧 也好让你和肖秦在一起”


“浩翔 我们不离好不好”贺峻霖说着说着还时不时挤出几滴眼泪 严浩翔看见自己心爱的兔子哭得这么凶 突然心头一阵难受


“好好宝贝霖霖不要哭了 好香不和你离婚好不好”


“真的吗”“真的霖霖”贺峻霖顿时就不哭了


“对不起..”贺峻霖不知道严浩翔为什么要道歉 贺峻霖还懵着 严浩翔就说“都是我不好让你哭了 我不因该叫你宝贝..霖霖” 


贺峻霖心想:是我上辈子伤他得太深了 连我哭他都要道歉


“没事你可以随便叫我 我哭不是你害的呀宝贝 你不用道歉的”


-------------------------------------


好吧本来是不想写的 没想到还有人来评论区跟我说要我发 好吧好吧应她的要求 我来看看今天能不能发两篇 可能不得行





评论(22)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