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㭸㭸.

翔霖重生文

第一次写文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有错别字请见谅aa

好了 人物撞名请见谅

文章雷同纯属巧合

拉。                                                               



重生前

 废弃仓库里

 贺峻霖从椅子上醒来 发现自己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周围都是昏暗的 “肖秦  肖秦 你在哪 我好害怕!”

 仓库里除了贺峻霖的声音 还有脚步声 .......

“肖秦 你终于来了。带我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贺峻霖啊贺峻霖 没想到你这么傻 竟然以为我会救你 我只是喜欢你的钱 真正爱你的人是严浩翔 不过你再也见不到他了。”

“严浩翔他怎么了? ”

“他可是来救你的路上被车撞了呢”

“不  不 肖秦你是不是在骗我 ”

“哥哥不要再跟他废话了”旁边一个女人传来的声音 “肖秦她是谁”

“她可是我的女朋友 --苏绿绿”

“肖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贺峻霖说到“那以前救我的人呢?”

“哈哈哈 距离难道你还不明白吗?你当时出车祸 可是严浩翔陪着你 三天三夜没睡觉呢 那时候我本来想去看看你的 没想到你突然醒了把我当成了救你的人”

“怎么会这样?”贺峻霖十分后悔 以前没有好好对严浩翔 “严浩翔我来陪你了 ”说完 贺峻霖拿起身边的匕首向自己刺去.“严浩翔我们来世再见”

“好一对亡命鸳鸯 ”肖秦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